2007/03/20

最性感的东西-你的微笑



一个人到底会不会微笑是跟他的IQ无关,却跟他的EQ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

这其实是一件好消息,因为IQ是先天性的,当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,你的IQ有多高几乎已被注定了,但EQ却可以待你长大后慢慢培养。坦白告诉你,我是“先天性”不会微笑的人,在我十六岁以前,我有一个外号,叫“苦瓜猛男”-“苦瓜”是事实,“猛男”却是因为替我取这个外号的家伙怕太伤我的自尊心才后来加上去的。

但现在我不再是“苦瓜”了,我现在是“蜜糖”,开玩笑的啦,但事实就是我不再愁眉苦脸,并学会使自己永远心情开朗。因为我终于知道,我们快乐的笑容其实可以传染给其他人,使别人不再那么悲伤,我们的笑容也是我们对我们自己的生命的一种热情和尊重。会微笑的人永远都会受到别人的欢迎!你有没有看过一位明星在他的fans面前永远都是一张苦瓜脸的?

朋友,当将来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,请你放慢脚步,冷静一下,再用这个世界上最性感的东西,也是最强的武器--你的微笑,来对抗它!

感激神的祝福!阿们!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实我自小说华语,福建话也半咸不淡的.嘿嘿.

Anonymous said...

冷笑算不算啊?我最性感的笑容就只有这个啊………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还以为似笑非笑才是最性感的呢

vanille said...

真的有明星永远都是一张苦瓜脸的/梁朝伟,Jay Chou:-)
写多点短篇笑话,希望你的欢乐能传染给我!

Anonymous said...

灵秀盈盈、Marx:
好啊!好啊!一个会冷笑、另一会却会似笑非笑!不错。Good! 其实啊,最重要的是,当我们笑的时候,千万不要给人有这种感觉:“你看!你看!这家伙笑得真讨人厌!真希望他永远都不会笑……” ;-)


Vanille:
有这么一回事儿?我看啊,他们只是大多数的时候是一张苦瓜脸,并不是“永远”都是一张苦瓜脸。再说,他们叫他们自己的这种脸孔作〈性格脸〉、〈cool 脸〉、等等,并不叫〈苦瓜脸〉。
呵呵~ :-)

把欢乐传染给你?好!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奉献出来!因为我的理想根本就是:把欢乐传送给全世界会读中文的人!(希望这个理想不会大过了头) ;-D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就是公认的cool脸
cool脸万岁 哈哈哈

笑得真讨厌的应该是“淫笑”吧?笑林应该很有经验的 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你…你……你……想不到最了解我的,竟然是………
淫笑万岁………呜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