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2

神圣+神秘=生殖器官



如果有人问我,两性是否平等,我的答案是否定的。

大多数的男人在“性”这方面的渴望要比绝大多数的女人来得强烈得多。

讽刺的是,这种情况在昆虫的世界里却来个大逆转,尤其是在蜘蛛和螳螂的两性世界里。有一种毒蜘蛛,我们都叫它作黑寡妇,当雌蜘蛛跟雄蜘蛛交配后,体形较大的雌蜘蛛会兴奋到把它的伴侣给吃了,因此,新郎就变成了新娘的床上午餐。雌螳螂更恐怖,有一种螳螂叫祈祷螳螂(Praying Mantis),也就是我们最常见的那种,在雌螳螂跟雄螳螂交配的过程中,雌螳螂当然不会叫床,但它会兴奋到把雄螳螂的头部给砍断!最恐怖的是,断了头的雄螳螂会继续跟它的伴侣交配,直到交配过程全部完成为止。

马来西亚是一个热带国家,这里的男人每晚上床睡觉的时候,只穿一条底裤;而女人就穿一件较薄的背心加上一条底裤。那为什么不要索性裸体呢?原因只有三个字:羞耻心。在这里,穿衣服只有两个目的,一是为了体面和礼貌,二是为了遮羞。不大可能是为了保暖(除了婴儿)。

生殖器官- 一件神圣又神秘的东西,除非有必要(比如说,出了毛病要去看医生),平时我们是不会轻易把它挂在嘴边,逢人就拿来说的。但比较诡异的是,当我们骂人的时候,这神圣又神秘的东西却很容易的就说出口了………真的很神秘……

有人说,女人的生殖器官是一片小森林,森林里住着天使;男人的生殖器官是一个活火山,火山口里住着魔鬼。有人说,女人的生殖器官是神圣不可侵犯的,男人的生殖器官是绝对猥琐的。更多人说的是: 女人面对异性的时候,是用脑袋来思考; 而男人面对异性的时候,大多数的时候是用他们的生殖器官来思考。这些话到底是否正确?对不起,请原谅我,我也是一个男人,因此我不敢说…

有一则来自德国的笑话: 要看一个女人是否贤淑,就要看她的生殖器官的左上方有没有一粒小黑痣。因此,如果你很介意你的女朋友是否贤淑的话,不要慌,你只要这样子跟她说:“请问一下,希望你不要介意,你的vagina的左上方有没有一粒小黑痣?”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欢你……想看看你那神圣的生殖器官…………
好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很特别啊!很幽默!我一定要问一下我新的女朋友!

vanille said...

一个疑问,您是男的还是女的,呵呵。因为当我看到笑林这名字,真的一位是女的,但是志坚,听起来好像是男的。。。 ^^

Anonymous said...

Vanille:

当我回覆你的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相信你已知道我是男的还是女的了。我是男的(老实说,这种回答的方式还真奇怪,因为我从来没有对人家这样说过:“喂!我是男的!”) ;-P

啊,对了,在〈笑林与他的小公主〉这个post里,你还可以看见我的样子呢!(呵呵~相信你已经看了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