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8

强奸




我的星座是Aeries(白羊座),杂志里说,属于这个星座的人,不论是男是女,对爱情和爱欲的追求是属于动物派,意思就是说,他们不会痴等爱情的到来,这会使他们发疯。属于这个星座的人会选择追求爱的激情和刺激,溪水长流的爱对他们来说太乏味,太遥远了,他们宁愿选择那一霎间的风采,那一霎间的刺激!即使后果不堪设想。简单一点来说,他们对爱和欲的追求,是出于本能。

是的,这个post里要谈的,就是--强奸。

激发我写这篇文章的,是一位朋友,我昨天才去探访他,去监狱探访他。罪名是强奸。但我的这位朋友不是男的,而是女的,她是lesbian。女人强奸女人。

还记得很久以前,我还是一个坏小孩的时候,有一位比我年长,也比我更坏的“好朋友”对我说过:世上最刺激的性交,只有在强奸里才能得到。我诚心希望我当年的这位“好朋友”只是说说笑而已,要是他真的做了,即使他可以逃过法律的制裁,他的这一生也完了,因为他将一生一世受到他的良心的责备!(我绝对相信世上每个人都有良心,只不过有时候啊,良心暂时被欲望打败了!)

如果一个男人想要跟一个女人发生性关系,却一直得不到她的心,最后唯有用强行的手段得到她的身体,这是强奸!如果你一时兴起,在街上随便抓了一个女人回来,并跟她发生了性关系,假如当时这个女人不是情愿的,她有一丝的挣扎,这是强奸!如果她不情愿,但没有挣扎,那是迷奸!

朋友,虽然古人有说:食色性也,但这个“色”嘛,是一定要发生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之下,如果你使用暴力,药物……等等,你将后悔莫及!这里说的后悔,并不只是说你将要面对牢狱之灾,因为你将要面对的,还有你的良知!

我原本想在这个post里放一些色情笑话来作终结,但经过严密的考虑后,还是免了。不然一不小心引燃了你的性欲,后果我可担当不起啊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这样哦~看来我唯有打消这个念头了……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有料!

司徒米雪 said...

这个家伙的想象力真是…………让我想一想,我有没有被人强奸过……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晕 本人也是白羊座...
但是没犯罪 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