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31

Fuck? Ok!



老友记,在还没有进入正题之前,先让我再跟你玩一个游戏。111,111,111 X 111,111,111 等於多少?.........什么? 你的计算机的容量不够大?..............呵呵~那我先告诉你答案好了,待会你自己才用另一个容量较大的计算机来对证一下吧。答案是: 12,345,678,987,654,321


正题(1)

老友,你知道吗,咱们能够生活在这个时代,真的是咱们的福气。

在以前的中国啊,当它还处於封建体制的时候,男女通奸被抓到后的处罚是什么?老实说,这要看这对“不幸” 的通奸男女正处于哪个朝代。但是啊,无可否认的,对咱们来说,古时候最 “出名” 的,“专门”用来惩罚通奸男女的一种刑罚,就是 [浸猪笼]。

相对之下,古代的英国人就比较“幸运”。‘通奸’ 在古代的英国也是不被允许的,但如果人民 “坚持” 要通奸也不是不可以,但一定要事先得到国王的 “批准”,待国王说Yes了,那么人民才可以通奸。

举一个例子说: Sandy还是一名黄花闺女,Michael却是一名有妇之夫,如果有一天,Sandy和Michael碰面了,并打算要发生性关系,那么当他们把衣服脱掉之前,他们先要拿一枝笔和一张纸出来,写一封申请信,申请 [性交],然后把这封信交给当地的一名官员,这名官员再把这封信转交给国王。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。换句话说,如果一对男女要通奸,基本上没问题,但他们却要将他们的欲火压制一个月。

如果国王允许了、批准了,那么国王将会交给这名官员一个刻匾,这名官员再把这个刻匾交给‘申请者’,当‘申请者’正式性交的时候,他们必须事先把这个刻匾挂在他们的性交地点的大门口上。这个刻匾上有国王的签名,并写着: [Fornication under consent of the King.]。简称:F.U.C.K.

这就是 F.U.C.K. 的由来。

啊,想要得到这个‘F.U.C.K. ’ 的过程可真复杂啊...........唉,要fuck可真不容易啊。


正题(2)
在古代的爱尔兰,战事连连,士兵出外作战就如你每天上班或上学一样,成了 “例常公事”,那个时候的爱尔兰家庭啊,家里只剩下小孩、老人和妇女,健壮的男丁都出外打仗去了,一家人难得一聚。

唉!战火连天、民不聊生啊!

那个时候啊,如果爱尔兰士兵打胜了仗,凯旋归来,人民必定会列队欢迎、把酒欢呼。唉,哪有作父母的,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归来? 哪有作妻子的,不希望再次投入自己的丈夫的怀抱? 哪有作孩子的,不希望看见自己的爸爸英雄式地归来?

当全部士兵从战场上回来后,参谋长将会检阅士兵的人数。如果发现士兵的人数一个都没有少,全部安全归来,那是大事一椿,举国将会大事庆祝至少两天两夜,并且会在广场的正门口挂上一个蓝布条,布条上写着:[O Killed!]。这就是‘OK’ 的由来,意思就是说:All is fine!


正题(3)
在西班牙的北部,有一座森林,那是一座很恐怖的森林,它之所以恐怖,是因为附近的村民从来都只看见有人进去,却永远不曾看见有人出来。那就是说,进入这座森林以后,人就会莫明其妙地消失,连骸骨都找不到。

在这座森林的南部,有一座皇宫,在皇宫的东北方,有一个村落,村落里住着几户人家。

有一天,淘气的公主瞒着父王,私自从皇宫里出走,因为她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心愿,那就是希望在她20岁生日以前,她能够独自到外面的花花世界逛逛。这一天,机会终於来了,国王患了小感冒,一直都在房间里休息,母后又忙于准备公主的20岁生日舞会,对这名公主来说,这可说是一个‘出走’的天赐良机呀!

公主从皇宫里出来后,就一直往东北的方向走。没有多久,她就来到了一个村落里。碰巧正在这个时候,有一个英俊健硕的男子在他家的门口劈柴。公主看见这名男子后就呆住了,并有一种心有鹿撞的感觉,看来爱神之箭已射中这位淘气美丽的公主了。这名英俊健硕的男子在这时也看到了公主,公主的美丽和优雅使他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。於是这名男子就把公主就地正法,把公主给强奸了。


公主失去贞洁之身后,带着满腔悲愤和羞愧之心,直奔恐怖大森林。从此再也不曾出现过了。


这名男子事后感到异常懊悔,於是就决定进入森林寻找公主的下落,并打算在公主的面前自杀,以表他悔恨之心。男子准备了足以让他在森林中生活一个月的干粮和食水后,就出发进入森林了。男子进入森林以后,就再也没有出来了。

就像之前的许多失踪事件一样,没有人知道公主和这名男子到哪里去了。唯一不同的是,在半年后,每逢月圆的夜晚,森林里就会传出两把不同的笑声 :一把女声,一把男声。女声笑得很凄励、很冷漠、很残酷。男声笑得很痛苦、很悲凉、甚至有一点哭音,似乎正在忍受被虐待的痛苦。

这就是‘笑林’的由来。真想不到,原来‘笑林’的背后,竟然还牵涉到皇族和强奸啊。

2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笑林的由来。。。。真得让我。。。。捧腹大笑!!!!哈哈哈哈。。。

voudrais said...

你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。 竟然为你的笔名做了一个那么冷的故事。哈哈,有意思!!!

CV said...

好久不見!你很用心寫你的部落格。可以學習到一些新東西。加油!

吴佩琪 said...

你编这种故事,可以骗到像我这种别人说什么都会相信的人啊!
“FUCK”的由来是真的吗?

婷婷** said...

正题一&二:真的是它们的由来吗?

正题三:(-.-)|||

Anonymous said...

当时要得到FUCK真难啊,看来我真的要惜福了。OK!嘻嘻~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~好一个‘一语双关’!厉害!

Anonymous said...

噢~衷心希望以上几则典故都是正确的!那将来使用那些形容词的时候,才会带来额外的美好记忆~

至于您的笔名。。。也实在凄厉了点吧,嗯?

Anonymous said...

哇哇哇,第三的超级的。。。爆笑,真得被“炸”到!!!

第一和第二真的还是假的?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~真好看的故事!
果然很特别!

jwhx said...

非常有意思的一个post, 但是,我真的希望知道是虚构的还是真实的。。。

兔子部落 said...

你的FUCK真有意思。。。haha
发现你经常用故事来传达一些讯息或哲理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嗨,早安!大家好!现在是星期二早上九点半,不晓得大家吃了早餐没?其实啊,我本人也相当喜欢fuck......噢!.....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说,我本人也相当喜欢fun,你知道啦,别人都说fuck是一种fun......OK!Ok!Ok!...为了避免说多错多,先在就让咱们马上进入正题吧!(唉,由此可见,吃早餐的确是一个好习惯,还没吃早餐的我,竟然会认为只要有F的就是Fuck,惭愧啊,浸猪笼啊......)

对于正题(1)嘛,它的历史典故是我的一些鬼佬朋友告诉我的,他们之中有美国人、英国人、澳洲人和南非人。虽然他们的故事不是100%相同,但事实上大同小异,所以正题(1)的可信度还蛮高的。当然,事实上是不是真的如此,由於没有物证,因此就很难确定了。

至於正题(2)啊,它的可信度会比正题(1)稍微低一点,因为到目前为止,只有一位澳洲人这么告诉过我。

至於正题(3)嘛,老实说,我是“确实”知道它的由来是否真的。但在这里我不便言明,所以还是由你自己来猜吧!呵呵呵呵~

祝福大家:幸福快乐、生活愉快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笑林,早上好!现在是星期二早上十点四十分,我才刚吃完早餐。不是睡迟,而是到现在才有时间吃早餐。你的post真有趣,好多故事,看了心情很好!谢谢你的分享,祝你有愉快的一天!:)

口水流 said...

佩君:
佩君啊,真巧啊,我刚写完了回应,一个多钟头后就看到了你的留言,这种感觉真美好!
啊,原来你这么迟才吃早餐啊,好,先让我猜,唔....一定是为了要先照顾好你的宝贝了,是不是?
佩君啊,我又忍不住要唱歌了。
[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.....]

佩君啊,谢谢你的祝福,我也在此祝你:天天愉快、笑口常开。;-D

司徒米雪 said...

要写一个充满趣味性和启发性的post很不容易,要整个blog都充满趣味性和启发性就更难,笑林,你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,小女子我好佩服!

Anonymous said...

笑林啊,你真聪明!我先“伺候”小公主喝奶,送她去上学,然后再到巴刹买菜和我的早餐。回到家,先煮粥,之后才坐在电脑前享受我的早餐。吃完后,做一点家务,又赶着去接小宝贝了。希望她以后会唱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给我听。:p

Anonymous said...

难得可以在这里名正言顺地研究FUCK,有趣哪。

David (AKK) said...

Dear Friend CK,

A very interesting story,
till now then I know the History abt FUCK & OK... but the 3rd one very cold.... hahaha!

Anyway keep it up & will be back here anytime.. hehe :)

Anonymous said...

司徒姐:
是啊,你说得对。但我每次一想到可以把欢乐和讯息传给读者们,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和应该的。Michelle,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啊!


佩君:
呵呵~我也是为人父母者,我当然会了解了。佩君,我深信啊,你的女儿迟早会当着你的面唱这首感人肺腑的[世上只有妈妈好]给你听。但你要接受我的劝告,到时候啊,一定要事先准备好一整盒tissue papers。;-D


笑盈盈:
笑盈盈啊、欢乐笑盈盈啊、欢乐之剑的主人啊,你好吗?别来无恙?好挂念你噢!


David:
嗨,David,午安好啊!
啊,谢谢你,谢谢你的支持啊!
David,记得保持联络呀! ;-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爆笑之余又可以增进学识,这个post真是“无得顶”。

P/S:笑林,读了你的这个post之后,我可以在我的鬼佬朋友面前出风头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笑林的post果然不简单!哈哈~ 一流!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大晚上好!
过得还不错。
我的剑没生锈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Richard:
呵呵~好啊,祝你出风头成功!
不过不要说我不提醒你呀,当你在“出风头”的时候,要有分寸呀,不要搞到最后,变成了大家一起fuck来fuck去噢!


Christine Ooi:
呵呵呵呵~别客气、别客气啊。最重要你喜欢。


天下第一笑盈盈:
Hello,笑盈盈,午安好!
我啊,还过得去啦,唯一过得不好的地方,应该就是过於思念笑盈盈吧。唉,[思念]到底是什么东西,直叫人肝肠寸断啊.......
啊,你是说[欢乐之剑]啊,没问题,我每天晚上睡觉以前都必定先把它摸搽得闪闪发亮,亮得我几乎睡不着。你放心吧! ;-D
笑盈盈啊,你呢?别来无恙?现在是读书还是工作?

Anonymous said...

工作咯。。。开始怀念以前上课的日子
在想自己当时怎么就没把学长的话-“珍惜学生时代”给听进去呢。。。
错过了才来怀念 晕